第一次,第一天,一封信

第一次来到LOFTER,感觉挺新鲜的,我没有什么特长可以表现的,只想在这新的空间,新的感觉,留下我每天的点滴,我的感受。没有人认识我,理解我,没关系,这是我的小空间,我应该还可以觉得惬意和悠闲的吧?!

今天不算是快乐的一天,如前几天一样,惆怅伴随一点的不快乐。学车哦,不怎么顺利,教练的评价更让我心情跌进谷底,不能有负面心情,只能虚心厚着脸皮继续争取练习的机会,现在不行,没关系,我还有明天的时间来练习。后天的考试,我一定一定争取pass的,因为我再也没有后路没有能量去失败了。跟學伴们一起练习,感觉开心,有点苦中作乐吧,希望能一起pass一起考后面的,保佑保佑,利是利是,各方神圣,请保佑我吧!!阿门!!阿弥陀佛!!

今天给教练丢下来练习,中午离开自己跟其他人去喝酒吃饭了,下午1点20分學伴们都走了,教练2点15分才回来送我回家,从早上饿到下午3点25分才吃了顿KFC,血糖低到极点,走路都不直了,我的妈呀...教练,你也太残忍了吧,回来也没有一点不好意思耶!!

Z,你跟我多少天没有见面了?!其实,我已经忘记多少天了,15?20?30?可能也就这样了吧,我知道你忙,你烦很多事情,那你继续忙吧...也许应该是大家各走各路的时候了。我不能说我很潇洒,不在乎,其实我介意也很在乎。但是,我也知道,我再也不会主动找你了,真的不会了。被抛弃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,就这样平静一下吧。挺挺就过去了,没有心力没有能量再去做别的,就让我安静的放纵一下吧...

PS:我真的很不快乐,也忘记怎么样能让自己快乐起来的,我的笑容每天衰减下来了...该怎么办呢?



评论

© MZ-HOUSE | Powered by LOFTER